企业旺旺
内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内江水下工程

内江/耐腐蚀BQS20-26/3排沙泵

  • 公司:内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04:47
  • 所在地:内江
  • 标题:内江/耐腐蚀BQS20-26/3排沙泵
  • 来源: 内江新闻信息 >内江招商信息 >内江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umEwOhYrj1行业资讯:内江/耐腐蚀BQS20-26/3排沙泵,我们内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内江/耐腐蚀BQS20-26/3排沙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内江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300-20-37排污泵

电机的旋转方向要正确

应搞清电机的旋转方向,有许多类型的潜水泵正转和反转时皆可出水,但反转时出水量小、电流大,其反转时间长了会损坏电机绕组。

6、电缆线安装与潜水电泵的绝缘电阻要求

安装潜水泵时,电缆线要架空,电源线不要太长。潜水泵下水或提出时切勿使电缆受力,以免引起电源线断裂。潜水泵工作时不要沉入泥中,否则会导致电机散热不良而烧坏电机绕组。安装时,电机的绝缘电阻不应低于0.5兆欧。

7、勤查勤看发现问题及时修复

平时要经常检查电机,如发现下盖有裂纹、橡胶密封环损坏或失效等,应及时更换或修复,避免水渗入潜水泵。潜水泵的日常维护。每天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禁止漏电的潜水泵下水作业。每天检查水泵体有无受损,保证电机在工作时不漏电。作业结束后,应及时清理附在水泵上的杂物,将水泵冲洗干净。为保证潜水电泵正常运行,必须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潜水电泵在使用前,须用兆欧表检查电机绝缘电阻,其值不能少于50MΩ。

水浸电机应打开螺塞,灌满洁净的清水后再拧紧螺塞,不可将螺塞拧掉后直接入井。使用前检查电缆有无破1裂、折断。如有损坏应及时调换,以防漏电。潜水电泵在下水前应向泵内注入清水,吉林潜水排污泵,然后空转1—2分钟,并起动两次,检查起动和空转是否正常,转向是否符合要求。如果转向相反,将任意两相接线调换即可。检查扬水管是否有裂纹,联接是否牢固。潜水电泵下井及起吊时,绝1不允许硬拉电缆,以免电缆损坏或接头处断开,造成不应有的事故。应当用铁线或卡板下井及起吊。

 


@井下用BQS50-150/2-55/N排污泵

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点。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井下用BQS12.5-80/3-5.5/N污水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煤矿井下BQS60-250/3-90/N排污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好,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一道在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防止水进入油室。另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另外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9000h。5.轴承下部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撑,根据排污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脉动载荷的考虑,下部轴承可由二到三套各种不同承载类型的轴承组成,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和较长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