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内江冶金矿产

内江桥梁注浆管技术服务

  • 公司:内江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7:21
  • 所在地:内江
  • 标题:内江桥梁注浆管技术服务
  • 来源: 内江求购信息 >内江原材料 >内江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发布的内江桥梁注浆管技术服务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XqiATKe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王毅,地址:经济开发区齐鲁大道146号.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异形打捆机滚筒,辊筒管,农机打捆管,农机打包管,农机异型管,在行业中有较高的誉。 随着社会审美的不断更新,异型管适用越来越广泛。
公司坚持“创新实现价值” 的企业理念,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公司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下, 产品质量与价格优势不断提升,各种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产品广销东北、西北、华北、华中等地区。
公司的经营方针是:
  以创新研发为发展动力,以高精尖技术经营为主线,产品以订单生产和个性化需求为主要营销模式,与业内有实力的企业多形式广泛探讨技术合作,为广大农场、养殖场、农业公司、草业公司、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家庭养殖户等广大朋友,提供全方位的粮食秸秆与牧草收获处理方案及设备,推动我国农业与畜牧业的同步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为电力、石油、化工、工程、机械加工等企业配套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经营高压锅炉管、20G高压锅炉管、无缝钢管、16Mn厚壁无缝钢管压锅炉管、GB5310高压锅炉管27SiMn无缝钢管、输送流体管、大口径高压锅炉管为主。不锈钢,型线材为辅。企业常年备有七千吨现货管材资源及3600吨不锈钢,型线材资源,供社会各界朋友 垂询采购。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本着质量,以人为本,诚经营、互惠互利的方针。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下,短短几年时间已逐渐成长为资金雄厚、口碑极佳、货源充足、配套设施齐全的企业。先后与天津大无缝、包钢、宝钢、衡钢、冶钢等全国各大钢厂形成巩固的进货渠道并成为多家大钢厂的一级代理商, 同陕西省电力、中国石油、中铁建设、华龙电厂,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集团公司等各大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供货关系。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占地4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整,现有职工26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70人,会计师6人。公司位于汇通物流园,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
    本公司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建有12条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余吨。可生产直径219-3620mm,厚度5-25mm的螺旋钢管。公司具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才,已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
    公司除有专业配套的生产设备外,还建有独立的理化检测实验室,焊接实验室(检测中心配有拉伸、冲击、金相、硬度和化学分析以及相应的检验人员),完善了实验检验程序,同时生产线上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如X实时成像系统、磁粉探伤仪、在线数字超声波探伤及、“林肯”电焊机、厚壁测量仪、机械坡口机、水压实验机、水压实验记录仪等关键设备的在线使用,又有一批专业管理技术人员操作,为我们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螺旋钢管提供了可靠保证,确保钢管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产品用途和特点:我公司生产的螺旋埋弧焊钢管均采用双面自动埋弧焊工艺,产品具有承高压、重量轻、尺寸精确、安装方便、规格齐全等优点,被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供水、化工、电力等工程,也可以用于建筑结构,桥梁构件和地基打桩等工程。
    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以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及良好的销售网络,打造国内一流的钢管制造企业。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确立了稳固的销售服务体系,并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赖,长期销售400耐磨板,500耐磨板,450耐磨板,宝钢Mn13钢板,瑞典进口400耐磨板,500耐磨板,450耐磨板等各种材质的耐磨板。
耐磨层主要以铬合金为主,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显硬度可以达到HV1700-20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合金碳化物在高温下有很强的稳定性,保持较高的硬度,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在500℃以内完全正常使用。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供应质量”的原则,把“宁肯自己千辛万苦,不让客户一时为难”的服务精神贯穿整个物资工作始终。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同全国各大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体系,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体系,公司经营的产品已经使用在许多重要工程中,实行仓储、销售、开票,本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指导,来人来电洽谈业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