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内江苗木

内江大棉球山楂苗什么价格

  • 公司:内江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16:48
  • 所在地:内江
  • 标题:内江大棉球山楂苗什么价格
  • 来源: 内江最新资讯 >内江农林牧 >内江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FXqiAs2内江大棉球山楂苗什么价格,内江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内江大棉球山楂苗什么价格供应商,这是 内江大棉球山楂苗什么价格 详细页面.







板栗接穗:农历正月下旬,将已选好的优良板栗接穗采回,在室内用湿润沙封起,上面只露2厘米即可。采接穗应选择15-30年生的结果树,个别优良品种树龄大的也可采一部分,接穗粗0.5厘米左右,而且必须是1年生壮枝。如果室内温度高,接穗萌发,而种子胚芽仍接不成,采用接穗倒放,控制萌芽,并注意避免造成接穗脱水干枯。 板栗嫁接时期:3月底到4月初胚芽露出沙床面呈现紫红色时,应进行嫁接。选用优良无性系母树上的发育良好、叶芽饱满、无病虫害的木质化或半木质化的枝条作接穗。穗条采集后,好能做到随剪随接。若到外地采集穗条,要注意阴凉保湿。穗条贮存时间不宜过长,以5天内嫁接完为宜,否则,会降低嫁接成活率。 板栗削砧:在砧木离地4--6厘米处用嫁接刀按45度角斜切下刀,切进木质部约0.1厘米,再在刀上部4厘米处斜切第二刀,斜切的角度、深度和方向皆同刀,后将刀与第二刀之间的木质部和皮层削除。 (4)削穗:选择新鲜、叶芽饱满的芽作接穗。首先,在芽下部2厘米处往芽的一侧按45度角将穗条削断。然后,用嫁接刀在芽的另一侧从上往下将穗条的皮层和木质部削除(削进皮层约0.1厘米,这一刀必须削进皮层,以便接穗的形成层与砧木的形成层相对接,否则嫁接失败),露出宽为0.3-0.4厘米、长为3-4厘米的削口。后,在芽上部2厘米处截断,使接穗下切口为楔形,穗条长度在4厘米左右。 板栗插接穗:将接穗长切面对准砧木切口,并使双方的下切口和削面密接。包扎:用宽1-1.5厘米、长40-50厘米的塑料薄膜带,自下而上螺纹状包扎接口。包扎要紧,不要包住接芽,同时要防止接穗移动错位。保湿:嫁接绑扎后的子苗随即放入容器中,上盖湿布,如果用竹筐装,必须内垫塑膜,以免失水,尽量随接随栽。用10厘米×10厘米的塑料薄膜块包在接口上,使之形成一个塑料包湿袋。该塑料包湿袋已将整个接穗和切口包在里面。用塑料薄膜带扎紧包湿袋的上、下口,做到即有利于减少水分蒸发,又留有生长空间,不妨碍接芽生长。

蜂糖李子苗栽培技术要点

1、合理种植密度:蜂糖李优势生长快,树势较旺,根据地形地貌、土壤肥力和对早期产量的要求,合理确定种植密度。

2、加强肥水管理:蜂糖李果个较大,对肥水要求较高,同时根据土壤墒情适时浇水,特别是萌芽期、果实硬核期及迅速膨大期,要保证充足的水分供应。

3、加强枝稍管理。控制新梢旺长,促进花芽分化。

4、花果管理。保花保果,提高坐果率。

5、病虫害防治:蜂糖李较抗细菌性穿孔病、流胶病。

6、适时采收:以硬熟期采收为宜,即果皮底色由绿变黄,口感脆甜时采摘。


苹果为一栽培种,迄今尚未发现其野生原种。中国原始野生苹果称为“奈”,生长在一带,因为“奈”的品质差,生产上早已淘汰,由西洋苹果取代。西洋苹果引进以山东烟台早,公元1871年,由美国长老会成员约翰·倪维思引入烟台,开创了中国苹果栽培的新。西北产区、西南产区等苹果产区均直接或间接地从烟台引进苗木,学习技术,烟台是中国苹果种植、苹果文化的根脉所在。2006年,烟台市苹果协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对“烟台苹果”进行论证,专家一致认为“烟台是我国栽培苹果发祥地。” 苹果属落叶乔木,高达15米,树干灰褐色,老皮有不规则的纵裂或片状剥落,小枝幼时密生绒毛,后变光滑,紫褐色。叶序为单叶互生,椭圆形到卵形,长4.9~10厘米,先端尖,缘有圆钝锯齿,幼时两面有毛,后表面光滑,暗绿色。花白色带红晕,径3~5厘米,花梗与花萼均具有灰白色绒毛,萼叶长尖,宿存,雄蕊20,花柱5,大多数品种自花不育,需种植授粉树。果为略扁之球形,径5厘米以 上,两端均凹陷,端部常有棱脊。花期4~6月;果期7~11月果熟。 苹果的芽按性质分为叶芽、花芽两种。叶芽呈三角形,尖长而弯曲,展叶后长成枝,叫做新梢或营养枝。枝条按生长状况可分为:徒长枝、普通枝、纤细枝、叶丛枝:苹果的花芽为混合芽。混合芽萌发 的结果枝一般分为:短果枝,长度5厘米以下,节间较短,顶芽为花芽。中果枝,长度为5~15厘米,节间较短,枝条较粗壮,顶芽为花芽。长果枝,长度在15厘米以上的果枝,顶芽为花芽。长果枝与发育枝不易区分,可根据顶芽的饱满程度来判断。
核桃育苗以嫁接繁殖为主。砧木用本砧或铁核桃1~2年生实生苗。先将种子砂藏层积60d以上,开春时取出播种。条播行距30~40厘米、株距12~15厘米,覆土5厘米左右。播时将种子的缝合线与地面垂直,利于胚根和芽顺利生长。枝接适期在立春至雨水之间,以树液开始流动、砧木顶芽已萌动时为好。芽接适期在春分前后,砧木开始抽梢而顶芽展叶之前,树皮容易剥离时较为适宜。接后接口和接穗均套塑料袋并装潮湿木屑包扎保温,嫁接成活率达95%以上。采用核桃子叶苗嫁接,当种子幼芽将展出真叶时,在子叶柄上1厘米处剪去砧芽劈接,接后放在愈合池或简易温棚内,成活后移植田间,成活率80%以上,可缩短育苗时间。 薄壳山核桃亦可采用根插育苗,选用1-4年生实生苗粗度为1、5厘米的根,剪成1O厘米长,冬春扦插,成活率可达90%~100%亦可用分蘖、压条、扦插、嫁接等方法繁殖。核桃侧根少,苗期应切断主根以促发侧根,提高栽植成活率。栽植密度为210~285株/h㎡。春秋两季均可定植。因核桃花雌雄异熟,需要异花授粉,应配置授粉树。 核桃枝枯病:该病属真菌性病害。主要危害枝干,造成枝干枯死。一般植株受害率20%左右,重者可达90%,该病主要影响树势生长和产量。病害症状是1-2年生枝梢或侧枝受害后,从顶端向主干逐渐干枯,叶片黄化脱落。枯枝上产生密集小黑点,湿度大时,流出粘液,并形成黑色瘤状突起。病菌在病枝上越冬,通过伤口侵入,该病只危害弱树。 核桃营养价值丰富,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核桃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每50克核桃中,水分占3.6%,另含蛋白质7.2克、脂肪31克和碳水化合物9.2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